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九球摘金实现大满贯 潘晓婷:眼泪留到下次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9:33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鸿)美貌与实力合体,“9球天后”潘晓婷昨天不仅夺得了中国历史第一枚亚运女子美式9球金牌,还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大满贯之梦,分别摘得世锦赛、WPA、WPBA、亚洲杯、全国赛和亚运会的“9球”桂冠。

  这枚金牌对于潘晓婷来说实在太重要了,4年之前的多哈,她虽然成功打进4强却在手最热的时候倒在决赛之外,4年之后更加成熟冷静的她,用一种超乎寻常的稳定发挥弥补了4年前的遗憾。教练赛后对潘晓婷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长大了”,而潘晓婷自己也认为,相比于多哈,自己在广州的发挥,无论是球技还是心理,都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正是因为这种进步,才使得本次亚运会9球比赛一路走来每次都能涉险过关,在每个决胜局或者决胜球的处理上,潘晓婷几乎都笑到了最后,这才是九球天后蜕变的最大原因。

  “实在流不出眼泪了,很遗憾,下次吧,”潘晓婷赛后谈到自己前一天提到的“眼泪留到夺冠后再流”时笑称,“今天实在太高兴了,这个金牌对我的职业生涯是最好的鼓励,它帮助我在接下来的路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