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日揽四金滋味各异 梁子宇:得两金就像做梦一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6:04

  按平时训练的节奏来。”梁子宇说道,“两金,就像做梦一样,我真的太兴奋了,希望明天把250米的金牌也拿到,帽子戏法嘛!”

  (11时15分,梁子宇与队友配合夺龙舟女子500米直道竞速冠军)

  辣

  尽管以前主攻皮艇,但坐在龙舟上,湖北选手梁子宇信心十足。昨日,她随队再夺一金,获得了5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明天还有250米的决赛,我的目标是三块金牌!”

  虽然才19岁,但梁子宇却是队中的领桨手,位置在所有划桨运动员的第一排,由她控制划桨的频率,然后再由13岁的鼓手夏诗颖通过鼓点通知给后排的本队运动员,以保持出桨动作一致。梁子宇表示,“首金拿下后,心里就有底了,今天比赛很放松,

  湖北姑娘林洪与队友孙正平配合,勇夺女子双人单桨冠军。赛后,这位23岁的襄樊女孩表示,赛艇是项非常艰苦的运动,自己用了无数汗水终于换回了一块亚运金牌,“很开心,很开心”。

  和不少赛艇选手一样,身高1.83米的林洪最先开始接触的是排球、篮球项目,后来才被教练选中从事赛艇训练。“都好玩,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百舸争流的感觉。”去年底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林洪说道,“为了练赛艇我吃了很多苦,以前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全国第二名,所以这次亚运会冠军真的很难得。”林洪和队友的成绩是7分22秒06,但放在世界范围内竞争力并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的。”林洪说道。

  (11时22分,林洪与队友配合夺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冠军)

  虽然最后一轮负于吕钦,但洪智还是凭借小分优势力压越南棋手阮成保,夺得亚运象棋个人赛金牌,30岁的洪智赛后笑得格外灿烂。“六次代表中国象棋队参加洲际大赛,只有这一次也是分量最重的一次,我夺得了个人赛的冠军!”赛后,洪智显得非常开心,“千载难逢的机会,很紧张、很兴奋、很幸运。”洪智说,这是他下棋二十多年来最大的成就。

  赢下最后一分,湖北宜昌姑娘赵芸蕾大叫了一声,然后就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太艰难了”,赵芸蕾说道,“世锦赛,中国赛,我从来没赢过王晓理和于洋,今天终于赢了!太开心了!”“今天上午混双刚刚打满三局,晚上打到后来就快撑不住了,”赵芸蕾说道,自己这场比赛拼的很凶,几乎每得一分都会大声为自己加油,“我和田卿说了,今晚这场一定要拼下来,我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王晓理来自湖北武汉,和赵芸蕾是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俩能在奥运会上也能胜利会师。”赵芸蕾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