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女子龙舟赛湖北再添一金 梁子宇:金牌分量很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13:34

   本报广州电(记者杨然)在中国女子龙舟队中有一位湖北选手,她就是担任左领桨手的梁子宇。昨天,在1000米比赛的颁奖仪式结束后,她挂着沉甸甸的亚运金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龙舟第一次成为亚运会项目,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拿到金牌,我很激动,这块金牌对我来说分量很重。”梁子宇笑得合不拢嘴,在谈到比赛过程时,她认为:“对手都很强,但前段时间我们训练得很系统,因此今天的比赛还是很轻松的。”确实,昨天的1000米比赛,中国队从开始就一舟当先,最终以领先亚军印尼队高达11秒的优势摘金。

  梁子宇原本练的是皮划艇,改练龙舟不过短短一年,“刚开始挺不适应的,毕竟两个项目的技术动作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感觉还不错。”梁子宇说。在参加亚运会之前,梁子宇还随队参加过亚洲锦标赛和在澳门举行的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取得多项冠军。

  至于在亚运会之后,梁子宇是继续练习龙舟项目,还是回归皮划艇队,她表示:“未来的事情还不好说,一切都要等到亚运会结束之后。”接下来的几天,梁子宇还要随队参加直道竞速500米和250米的项目,她说:“今天夺冠之后,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