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九球天后潘晓婷圆梦摘金 为何快门声冠绝全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15:43

  19日晚的九球决赛中,潘晓婷以7比5击败中华台北的周婕妤。第一次站在亚运领奖台上,潘晓婷幸福得有点眩晕,没有眼泪,只有圆梦之后释然的笑容。

  潇洒的西装马甲,高高盘起的发髻,潘晓婷很美,也很冷。赛场上的潘晓婷,一向是一张冷若冰霜的面孔,毫无表情,她一出杆,总是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快门声。

  这场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的较量也是一波三折,好球不断。一开始,周婕妤几次出现失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均给对手留下机会,潘晓婷趁势出击,连胜三局抢占先机。但随后周婕妤顽强地将比分一次又一次地追平,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1局时,潘晓婷仅以6-5的微弱优势领先。实力相差不大的艰难较量让比赛格外精彩,一个个变幻难测的高难度进球让在场观众连连发出喝彩声。

  第12局的比赛更是充满悬念,双方连续做出高水平的防守和解球,比赛一时难分高下。潘晓婷上场后在反复测量位置之后,始终难以找到进攻的机会,最终她选择跳球解围,运气在这一刻眷恋了潘晓婷,她击打的蓝球反弹回后竟神奇地将黑球打入了网袋,这关键的一球帮助潘晓婷轻松赢下这局比赛,也圆了她的亚运金牌梦。(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