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发布会上笑料连连 美女模仿自己朴泰桓笑到抽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0日15:24
组图:朴泰桓发布会上笑场 不好意思用纸张遮脸

    搜狐体育讯 发布会上,朴泰桓笑得脸抽筋不得不用纸来挡住脸,而一旁的郑达莱也是用手捂住脸。这个时候全场记者爆笑,包括台上的韩国代表团官员和一旁站着的工作人员,现场气氛非常轻松。

  这一幕就发生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游泳赛场上收获3枚金牌总共7枚奖牌的朴泰桓和在女子200米蛙泳上取得突破摘金的郑达莱都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朴泰桓和郑达莱可谓是韩国游泳队的金童玉女,男的帅气袭人,女的青春靓丽。当他们走进发布厅那一刻,几十台相机对着他们一阵猛拍,朴泰桓都被闪光灯晃得睁不开眼。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朴泰桓和郑达莱在18日比赛结束后是怎样进行休息调整的。朴泰桓首先回答道:“昨天是久违放松的一天,我休息了。上午下午都是在睡觉,晚上和团长大吃了一顿。韩国代表团现在成绩非常好,还剩下很多比赛,剩下几天我希望去到每一个场馆给他们助威加油。”

  朴泰桓回答结束之后,一旁的郑达莱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怎样安排休息的。没想到,她的回答与朴泰桓竟然是一模一样,同样是上午下午都睡了一天,晚上与团长搓了一顿,接下来要去各个场馆给其他项目的选手加油。

  郑达莱不光模仿朴泰桓发言的内容,就连语气也一模一样。当她说完这些话之后,全场爆笑起来,一旁的朴泰桓更是不能自已,先是把运动服的拉链拉到最高,将半张脸藏在高高的领子里,随后憋不住了索性拿起一张纸,遮住自己的脸,以掩饰大笑后的失态。

  虽然回答问题时候是一本正经的,但当郑达莱看到朴泰桓的大笑之后,自己也忍不住了,一边笑一边用手捂着脸。这不是在发布会上郑达莱唯一的一次搞笑回答,随着发布会的进行,她的妙言妙语经常会让在场的韩国人笑开怀。(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