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眼睛干得不能流泪 夺金后特别要感谢父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4:29

  现场国歌奏响,潘晓婷站在亚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眼中并没有泪光。

  4年前的多哈失利,潘晓婷曾泪洒赛场。本届亚运会1/4决赛逆转击败车侑蓝后,潘晓婷表示,自己就是哭也要等到决赛之后。昨晚,当她终于站上冠军领奖台时,潘晓婷却没有流泪。

  潘晓婷说,在本届亚运会上每次晋级过程都是一波三折,使她身心俱疲,比赛中眼睛干得必须不断滴眼药水,“哪儿还哭得出来啊”。

  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一直很严肃,即使是开球,她都要绕着球台左看右看,思索半天,足见对每一杆都很慎重。夺冠之后,潘晓婷终于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笑容。她来到场边,笑着向看台上的父母招手,并和看台上的队友击掌庆贺。

  赛后,潘晓婷特别感谢了父母。“我是15日开始比赛的,我的父母14日就来了。由于集训,他们已经1个多月没有见到我。这两年我经常出国比赛,父母不方便跟随。这次亚运会在广州举办,父母过来方便多了。他们的到来让我心里特别踏实,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