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感情顺其自然最好 最希望厨艺超越老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17
组图:潘晓婷夺冠露出灿烂笑容 挥手向观众致谢

  娇小玲珑的潘晓婷虽然在场上气场很大,但一到了场下,马上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邻家女孩。对于外界总是关注她的终身大事,天后本人也很无奈,这位厨艺不错的小美女表示,希望找一个善良的人做伴侣。

  感情顺其自然

  谈到对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潘晓婷说,希望他是一个稳重、孝顺、阳光、善良的人,因为“只要善良就是个好人”。28岁的潘晓婷还“剩”着,不过父母并没有给她太大的压力,“他们是想多留我两年,我特别依赖父母,跟他们特别亲近,就像平辈一样”。

  潘晓婷是个事业心比较重的姑娘,“等我事业进行到很顺利的时候,再考虑感情的事情”。此前网上流传潘晓婷“28岁结婚”的说法,还有朋友很关心打电话来问她,她显得有些无奈,“我当时只是说‘28岁的时候考虑这些问题会比较合适’,不知道怎么传成这样了。感情的问题还是顺其自然吧”。

  “遗传”老爸厨艺

  潘晓婷厨艺不错,她说这遗传自父亲,“原来我在家是不做饭的,后来去美国比赛时,实在吃得不顺口,就自己做饭了。不过我没有我爸做得好”。

  潘晓婷说,现在看很多厨艺比赛,在气球上切肉什么的,人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其实她爸爸30年前,就经常在案板上放一块儿绸缎切肉,“这样切出来的肉跟肉之间不会粘连,力道恰好,而且绸缎一点事也没有”。潘晓婷说,爸爸最拿手的是铃铛丸子,“我要想追上他还是挺有困难的”。

  巧对骚扰电话

  名人总是有烦恼的,潘晓婷也不例外,经常会被一些无聊电话骚扰,对付这些情况,她自有招数。潘晓婷说,平时自己的训练比赛都很忙,有些电话真的接不过来,有些号码虽然不认识,但又怕万一是朋友有事儿,所以还是会接起来。有一次,潘晓婷接电话后,发现对方用试探的口气问:“是潘晓婷吗?”她随即说:“这是潘晓婷的手机,我是她的助理,您有什么时候跟我说吧。”说到这里,她得意地说,自己当自己的助理,既不会漏接朋友的电话,也可以抵挡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