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登上冠军领奖台眩晕 哭不出来非常遗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0日02:17
  走上领奖台的潘晓婷美丽动人,比赛时还一脸严肃的她,此时早已笑靥如花。早在昨天半决赛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元君之后,潘晓婷就表示要把眼泪放到最后去流,可惜的是,潘晓婷却“食言”了,整个颁奖过程,包括升国旗、奏国歌时,现场摄像机死死对住潘晓婷的脸庞,愣是没有捕捉到天后落泪的镜头。赛后潘晓婷也向记者们“致歉”,“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有睡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感觉眼睛特别干,中场也去滴了眼药水,实在有点流不出眼泪了,还是再放到下次吧。”一番话也是逗乐了在场所有记者。

  这是潘晓婷的首枚亚运金牌,4年之前她在多哈闯入四强却没能进入决赛,亚运会铜牌是她本人也是中国女子九球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而这一次在广州,潘晓婷战胜了自我,也突破了历史,谈到比赛时的感觉,潘晓婷坦言“前所未有的紧张”,还表示自己比赛时一直在做着心理斗争,一方面告诉自己能够拿下比赛,另一方面又自我暗示不要紧张,不要

  去想结果,“正是这种心理斗争让我感觉非常折磨,好在最后我的运气也还不错,最后一局解到了蓝球也打进了黑8,所以还是希望今后自己的路能够更长一些。”当被记者问到站上领奖台有何感觉时,潘晓婷直言自己有一种眩晕的感觉,“毕竟终于能够为国家争得荣誉,当时站上最高领奖台,就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享受,心里的感觉非常特殊,不过大家没看到我流泪,所以真的非常遗憾。”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