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语录:潘晓婷称抱歉没哭 林丹怒斥克星问题

01 潘晓婷:没流泪让大伙失望
1/10

01 潘晓婷:没流泪让大伙失望

2010年11月20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在产生的36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其中的17枚,目前以126金遥遥领先,其中乒乓球、羽毛球赛场都频传捷报,中国赛艇更是在参加的项目上完成大包揽,不过中国剑客在击剑赛场再留遗憾,使得韩国选手两天便在该项目上包揽四金。

  01 潘晓婷:没流泪让大伙失望

  最美九球天后,加冕亚运会女子9球单打冠军,这是潘晓婷首次在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在这个项目上的首次突破,这位中国台球界的人气选手在史册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走上登讲台的潘晓婷美丽动人,比赛时还一脸严肃的她,此时早已笑靥如花。赛后潘晓婷也向记者们“致歉”,“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有睡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感觉眼睛特别干,中场也去滴了眼药水,实在有点流不出眼泪了,还是再放到下次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