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运跆拳道迎来收官日 中国“娘子军”全力冲金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2:17

  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到第9比赛日,赛程也进行了一半。今天总共产生32块金牌,具体项目是帆船6块,跆拳道、高尔夫各4块,羽毛球、保龄球、藤球、乒乓球、公路自行车、龙舟、马术、击剑各2块,花样游泳、台球各1块。

  跆拳道今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许永增、罗微和刘蕊将出战,由于参赛选手不多,罗微和刘蕊已经确保奖牌,罗微有望卫冕冠军。女子73公斤以下级,仅7名选手参战,罗微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四强,已经确保获得一枚奖牌。不出意外的话,罗微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决赛可能面对伊朗或越南选手,罗微夺冠胜率很大。女子73公斤以上级,刘蕊曾经在2009年夺得了世锦赛该级别的银牌,因此亚运会夺冠应该没有悬念。相比之下,男子跆拳道夺金困难重重,福建选手许永增的目标是争取在58公斤以下级较量中获得奖牌。

  在乒乓球、龙舟、击剑等项目上,中国军团实力强劲有望摘金夺银。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下午迎战日本队,“玫瑰军团”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挺进决赛。 记者 王瑞

  央视亚运直播表

  (如有变动以当天节目预告为主)

  13:00 羽毛球混双半决赛、女单决赛 CCTV1

  16:00 女足半决赛 CCTV1

  21:00 女子个人重剑决赛 CCTV5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