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吴静钰入选跆拳道亚运阵容成定局 展望卫冕前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4

  新快报讯 根据中国跆拳道队积分选拔办法,“瓷娃娃”吴静钰将毫无悬念地入选广州亚运阵容。作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冠军,她表示此役卫冕与否首要是战胜自己。

  本届亚运会上,吴静钰将代表中国队参加49公斤级的比赛,遭遇老对手来自中华台北的杨淑君可能性相当大,此前两人多次交锋且互有输赢。泰国小将普德蓬也是吴静钰的一个劲敌,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曾一路奏凯,只是在决赛中负于吴静钰。

  虽然身为“众矢之的”,但吴静钰自己却显得比较平静,她表示压力自然在所难免,不过主要的障碍还是源于自己,“经多年摸索和经验积累,相信定有办法解决。现在我每天都跟自己赛跑,先战胜自我再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