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亚运龙舟中国女队包揽三金 教练:姑娘们好样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0日11:46
  新华网增城11月20日体育电(记者陈先锋) 已经收获了女子1000米、500米直道竞速冠军的中国女子龙舟队,20日再将女子250米直道竞速金牌收入囊中,包揽了广州亚运会女子龙舟的三块金牌。

  当日的女子250米直道竞速依旧分为预赛、复赛、小决赛、决赛,小组预赛第一名可直接晋级决赛,其余则进入复赛,并在复赛中决出第一名进入决赛。

  中国女子龙舟队晋级决赛也是一波三折。在小组预赛中,中国队发挥一般,名列第二进入复赛,而获小组第一的印尼女队则直接进入决赛。不过,进入复赛后中国女队发挥稳定,最终以复赛第一的成绩再次取得决赛资格。

  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仍在中国队、印尼队、泰国队之间进行,这次中国女子龙舟队没有再给对手超越的机会。随着一声号令,中国队的龙舟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飞速而来;还有最后约50米,中国姑娘奋力击桨,加速并超越了印尼队,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

  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中国女子龙舟队成功夺冠,现场一片沸腾。“姑娘们,好样的!”中国女队教练如此评价,22位中国姑娘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至此,中国女子龙舟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女子龙舟比赛的三块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