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亚运象棋中国女队高歌猛进 洪智三连胜暂居榜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5日19:19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广州亚运会象棋个人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中国棋手洪智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陈振杰取得三连胜,吕钦再次与对手战成平局。中国女将王琳娜、唐丹双双赢得比赛,高歌猛进逼近金牌。

    当日洪智延续良好的状态,以静制动力擒黑马中国香港选手陈振杰。吕钦执黑与中华台北棋手吴贵临对战遭遇平局。“与吴贵临此前在各种赛事中多次相遇,彼此非常熟悉。这盘棋他开始就偏于防守,稳字当先,我始终没能找到机会。”吕钦表示,自己今天发挥正常,能够接受平局。

    实力不俗的越南选手阮成击败同胞赖理兄,与洪智同积6分并驾齐驱。吕钦与吴宗翰等其他五名棋手同积4分。

    中国女棋手王琳娜、唐丹14日分别战胜日本选手池田彩歌和中国香港选手林嘉欣,两人以6分继续领跑,逼近金牌。中国队主要竞争对手越南吴兰香赢得当天的比赛,以4分暂居第三。她赛后表示,冠军争夺将会在中国的两位棋手中展开。(完)2010/11/15 19: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