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丁俊晖放手一搏期待三连冠 国球大包揽决赛会师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0日11:37

  在队友梁文博被淘汰之后,斯诺克赛场上,中国选手只剩下丁俊晖孤军奋战。不过,中国台球队目前已获4金的历史最好成绩,丁俊晖也已拿到团体金牌,因此压力应该不大。如能放手一搏,实现亚运会的单打三连冠,也并非太难。

  16:00 女足半决赛中国VS日本

  女足新帅李霄鹏第一次带队迎战强敌。无论小组赛与韩国一战是否有所保留,主场作战的中国女足显然是竭尽全力要创造奇迹。不过,中国队在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上,都略逊于目前在亚洲女足队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队。

  18:20 乒乓球男女单打决赛 (广东体育直播)

  中国乒乓球在亚运会上唯一实现大包大揽,还是在1978年的曼谷亚运会。“国球队”已经顺利拿下2项团体和3项双打金牌,男、女单打将在今天进行半决赛,晚上进行决赛。

  目前,中国队在男、女单打四强中各占两席,有望和男、女双打一样实现决赛会师。男子单打半决赛,马龙对阵韩国队朱世赫,王皓对阵日本队水谷隼;女子单打半决赛,李晓霞对阵韩国老将金景娥,郭跃对阵日本明星福原爱。从1/4决赛的状态看,也许只有马龙的前景比较“惊险”。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