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0日看点:女足抗日女排抗韩 丁俊晖冲击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0日0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恰好这也是本届亚运会的中间节点,当日将在13个大项上产生39枚金牌,其中在帆船项目上将产生1/3即13枚金牌,而乒乓球、龙舟、高尔夫、台球、跆拳道都将完成收官赛。

  丁俊晖冲击三连冠 中国剑客期待破荒

  在和梁文博、田鹏飞搭档完成斯诺克团体卫冕后,丁俊晖将在个人赛上向三连冠发起冲击。半决赛他将先遭遇泰国选手蓬曾,决赛则极有可能与中国香港好手傅家俊争金。跆拳道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将在73公斤以下级力争夺冠,不要忘记他在2007年时曾被查出患有静脉血栓。中国剑客们到了“抗韩”的地步,至少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上,许安琪、骆晓娟面临的境况就是如此;而雷声和朱俊则担负着为中国击剑在本届亚运会上破金牌荒的重担。

  16:00 男子斯诺克单打 丁俊晖

  16:30 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决赛 罗微

  17:00 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决赛 刘蕊

  20:00 击剑男子花剑个人决赛 雷声、朱俊

  20:30 击剑女子重剑个人决赛 许安琪、骆晓娟

  乒球力求完美收官 羽球超级丹战克星

  已经包揽男女团体和3枚双打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向男女单打金牌发起最后冲击。中国代表团上一次在亚运会对乒乓球项目对金牌完成的大包揽还是在32年前的曼谷亚运会,这一次中国乒乓球队能否完美收官呢?半决赛王皓和马龙各守一边,女单则是郭跃、李晓霞有望决赛会师。

  羽毛球赛,女单将再次上演“中国内战”, 两朵小花汪鑫和王适娴将展开争金战。当日男单半决赛林丹与“克星”朴成焕的对决也值得一看,近一年间林丹在各项大赛中不断遭遇,似乎成了“保留节目”,对于曾经给自己制造不少麻烦的韩国名将,超级丹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

  13:00 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 汪鑫vs王适娴

  20:15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 林丹vs朴成焕

  19:00 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 李晓霞、郭跃

  20:00 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 马龙、王皓

  女藤战劲敌争亚运首金 女排女足碰韩日欲复仇

  在球类项目上,当日将有三场中泰大战,最早开赛的一场是藤球女团决赛,已经确定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队,将面对已经有过两次夺冠经历的传统强队泰国队,中国藤球队能否在本土首次摘得这枚金牌呢?男团方面,决赛将连续第四次在泰国和马来西亚之间展开,前三届泰国队均最终登顶。中国女篮面对泰国女篮则无甚胜负悬念,中国女篮小组晋级是合理结果。同样的在女垒赛场,中国女垒也将在泰国队身上拿到两连胜。

  至于两场中韩大战,女排对决无疑会更引人关注。作为中国队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此次征战亚运会,韩国队沿用了其在世锦赛上的阵容,并在赛前喊出了夺冠口号,而中国女排也将韩国队视作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强对手之一,虽然世锦赛上不敌对手结束逢韩八年不败记录,但中国女排姑娘们坚信自己会赢得这场比赛。

  另外女足半决赛中国女足将同“亚洲老大”日本女足争夺决赛权,今年亚洲杯上中国队就完败于日本队脚下历史上首次无缘女足世界杯,因此对于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来说又是一场复仇战,不过对于铿锵玫瑰不利的是在中日两国女足近5年两队的8次交中,中国队仅取得可怜的1胜。(搜狐体育 陶朗加)

  08:30 藤球 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vs泰国

  15:30 女子垒球 中国vs泰国

  16:00 女子足球 中国vs日本

  17:30 男子手球 卡塔尔vs中国

  19:15 女子篮球 中国vs 泰国

  20:00 女子排球 中国vs韩国

  20:00 男子排球 中国vs伊朗

  20:00 女子曲棍球 中国vs韩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