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夺金无缘升起自己国家国旗 科威特选手百感交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0:19

  在昨天的男子飞碟多向赛场,两度升起了国际奥委会会旗、奏响国际奥委会会歌,站在最高领奖台的科威特运动员迈克拉德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由于科威特政府对本国奥委会进行政治干涉,国际奥委会从今年1月1日起对科威特奥委会实施了禁赛。因此,科威特运动员只能以个人名义参加本届亚运会,科威特的国旗、国歌也禁止亚运会官方使用,运动员获得奖牌只能使用国际奥委会的会旗和会歌。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3名科威特运动员以总成绩352中夺得团体冠军,获得了科威特运动员的首枚金牌。接着迈克拉德又在个人赛中以总成绩138中卫冕成功,他的队友穆扎夫也获得银牌。

  一天之内夺得两金一银本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喜事,但3名科威特运动员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看到和听到的并不是能让他们热血沸腾的科威特国旗和国歌。

  迈克拉德说:“虽然我们这次是以个人名义参赛,但是我们是代表科威特来比赛,我们的身上有科威特的名字,我感觉自己还是代表了国家,不管出现什么样的问题,都不会影响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