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国乒练兵日进三金 亚运会男双女双混双双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9:05

    搜狐体育讯 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决出了个人项目的混双、女双和男双的3枚金牌,意在为伦敦奥运会练兵的中国乒乓球队毫无悬念的将这三枚金牌收入囊中。在下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许昕/郭焱以4∶1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张钰/姜华珺,率先为中国队夺取冠军。晚上的比赛中,郭跃/李晓霞和王皓/张继科分别获得女双、男双的金牌。

  许昕/郭焱这对新老组合所获得混双金牌是中国乒乓球队在参加过的十届亚运会上第九次夺金。

  女双和男双决赛都是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老搭档郭跃/李晓霞打得非常放松,很快便以4∶0轻松战胜年轻组合丁宁/刘诗雯,赢得女双内战的胜利。这也是亚运会乒乓球历史上的首次蝉联女双金牌组合。

  今晚男双决赛的两对选手都是一老带一新的搭档,对于这样的组合,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其实就是“乱配”。他说:“我们有意识的不把双打固定,就是为2012伦敦奥运会考虑。” (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