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微博豪言亚运卫冕 称梁文博田鹏飞状态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09日16:10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就将拉开战幕,日前,丁俊晖已结束在英国的比赛回国与大部队会合。今天下午,正在广州备战的小晖通过搜狐微博向“铁钉”们表达了自己卫冕的决心。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卫冕冠军,小晖将与梁文博、田鹏飞搭档征战男子斯诺克项目的比赛,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正是这三人为中国队获得了斯诺克团体赛的冠军,此外,小晖还获得了个人赛和双人赛的冠军。

  亚运会与职业赛相比有很多的不同,难得在综合性运动会上为国出战的斯诺克球员们也对亚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机会机场珍惜,丁俊晖此前曾表示,“毕竟亚运会还有队友呢,不是我一个人,毕竟还有团体赛,就算是在个人赛的时候也是有队友在鼓励我,这种感觉是平时感觉不到的。”

  此前,小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自己与队友为国出战,代表着中国斯诺克的最高水平,大家都想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在今天更新的搜狐微博中,小晖这样写道,:“ 铁钉们,大家好~到了广州三天了,还是国内舒服啊~~时差也倒的差不多了~老梁和飞飞的状态都不错,希望我们可以成功卫冕,明天就要到广州进入运动员村啦,意味着比赛要开始了,呵呵~加油!”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