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棒球 > 棒球动态

韩棒球头牌:夺冠解除兵役之忧 国歌奏响很激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23:59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张羽)韩国棒球队头号球星秋信守19日晚在此间表示,斩获金牌可以不用再为服兵役而担忧,在运动场上能够听到国歌奏响,令人非常激动。

  19日晚,广州亚运棒球决赛在广东奥体中心打响,北京奥运冠军韩国队以9比3战胜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报了多哈亚运会上的“一箭之仇”,秋信守是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此间有媒体指出,韩国队出征本届亚运的阵容十分强大,原因就是如果在亚运获得金牌,队中尚未服役的队员就可以免除兵役。尤其是秋信守,如果要服兵役,他在美国职业道路有会受到影响。

  “如果是没有担心是骗人的。”今年28岁的秋信守坦言,对服兵役的事情是有担心的,但自己非常热爱棒球这项运动,运动员对任何一项运动的目标都应该是瞄准金牌,绝不会单纯因为要免除服兵役,而向金牌发起冲击。

  登上领奖台时,秋信守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泪水一度将眼眶浸湿。秋信守说,在美国打球时,多次听到美国国歌的奏响,心里有一点悲伤地感觉,今天能够听到自己国家的国歌响起,非常令人激动。

  本场比赛,韩国队“最强打线”实力强劲,全场17记安打,并连续击出两个全垒打,尽管中华台北队奋起直追,但最终以9比3落败。(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