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科威特运动员队为尊严而战 无国旗国歌还有精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0:20
  

  在广州亚运会上,有一支代表队在赛场上既看不到自己的国旗,也听不到自己的国歌,这支特殊的队伍来自科威特。由于科威特奥委会目前尚处于国际奥委会的制裁当中,因此科威特这次只能以“科威特运动员队”的名义参赛。

  昨天,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科威特运动员队2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提前锁定16强席位。在比赛开始前,科威特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只能听到亚奥理事会会歌、只能看到亚奥理事会会旗,这对他们是深深的刺激。在接受采访时,科威特运动员代表团团长尤瑟夫·布斯坎达尔表示:“对运动员来说,最大的痛苦是在场上不能听到自己的国歌,不能看到自己的国旗升起,我们的足球队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胜利,这为我们其他队伍产生了很好的鼓舞作用。”

  除了科威特男足之外,中国香港男足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他们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以两战4分的成绩排名E组第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