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写真展露完美身材 每天苦练1.5万米(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20:38
朴泰桓眼睛周围泳镜痕迹清晰可见
朴泰桓眼睛周围泳镜痕迹清晰可见

朴泰桓健硕完美的脊背肌肉
朴泰桓健硕完美的脊背肌肉,一丝多余的脂肪都没有

    搜狐体育讯 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荣登“三冠王”宝座。他东山再起的背后,有着无数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去年在罗马世锦赛上失利后,朴泰桓卧薪尝胆发愤图强。而展露其健美背部肌肉的照片,就是魔鬼训练的真实写照。

  朴泰桓在今年1月携手韩国知名时尚杂志《HIGHCUT》拍摄的画报中,展示了他那经过高强度训练造就的倒三角形上身。照片中,没有一丝多余脂肪的健美背脊,充分说明了平日的“反复锤炼”。

  仔细观察朴泰桓当时的特写照片,可以看出在他脸上留下的明显的游泳镜的痕迹。这是他刻苦努力刻下的印记,朴泰桓一天会进行最大量达1.5万米的高强度训练。

  当时朴泰桓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留下了很多遗憾。今年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亚运会取得好成绩。不,我更想给大家献上快乐的、有趣的比赛。”他还说,“今后每迈出一步都会很难,但是我希望为了国家游泳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自己能成为先走一步开拓前进的运动员。”(韩国《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