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深入工人中间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交流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00

  本报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刘颖余)今天下午,位于广州市开发区的安利工厂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在广州亚运会14个项目中狂揽13枚金牌的中国体操队来到这里,与工厂工人和打工者子弟组成的阳光小记者团一起互动、交流。

  体育明星与工人的见面会显得活泼而有趣。互动环节中,体操队员在现场展示了几个比赛时的经典动作,工人们大叹眼福不浅,并纷纷模仿。员工们还纷纷向心目中的偶像抛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一些问题。

  据了解,参加本次广州亚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均是鹿特丹世锦赛的原班人马。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已经被外界视为中国体操队新的领军人物,但对此,“陈队长”却谦虚地表示:“从不敢说自己是领军人物,我只是体操队的一分子。”而在本届亚运会女子项目独揽四金的“金牌王”眭禄坦言:“赛前想过拿四枚金牌,但没敢多想。”小姑娘这句实实在在的话让现场气氛充满了欢乐。

  中国体操队至今已产生六十多位世界冠军。他们也是安利旗下纽崔莱品牌的代言团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