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与粉丝进行亚运联欢 被问婚事陈一冰脸红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9日11:03

  据新华社电 昨日,广州经济开发区的三星亚运体验馆热闹非凡。刚刚在亚运会上夺得13金的中国体操队,专程来到这里和粉丝们进行亚运联欢。

  陈一冰、滕海滨、江钰源、眭禄……每一个冠军的出现,都让人们发出阵阵尖叫声。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亚运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中考,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才是大考。中国体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三星电子就是其中一股最重要的力量。”

  一位女性问陈一冰:“我们都很喜欢你。请问你什么时候和心爱的人结婚呀?”见多识广的陈一冰的脸刹那就红了,答道:“伦敦奥运会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