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90后扛起大梁 中国体操队14项夺13金跳马留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8日13:28
眭禄独揽四金
眭禄独揽四金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7日电(特派记者 陈晨)今天晚上,随着世锦赛新科冠军张成龙站在亚运会体操男子单杠的冠军领奖台上,本届亚运会的体操比赛正式落下大幕。中国体操队仅在男子跳马比赛中留下一点遗憾,最终取得了13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

  今天晚上首先进行的男子跳马比赛,韩国选手梁鹤善成了阻止中国队获得大满贯的拦路虎,他以16.400的高分力压中国队的冯喆获得金牌。虽然首战失利,不过中国队选手并未受到影响,女队的眭禄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她先后在高低杠和自由体操的决赛中完成两套高水平的动作,并连摘两枚金牌。再加上此前获得的女子团体冠军和女子个人全能冠军,眭禄在本届亚运会上总共收获了4枚金牌,这名18岁的小将目前也与中国游泳队的另一名90后新星唐奕一起占据着亚运多金王的称号。

  此外,在男子双杠和男子单杠决赛中,中国队的两位世锦赛冠军冯喆和张成龙毫无意外地以绝对优势轻松夺冠。本届亚运会的体操比赛,中国队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一共夺得了14个项目中的13枚金牌,其中6个项目更是包揽冠亚军,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