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从雅典到广州沉浮 滕海滨:期待低谷后收获成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8:30

  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竞技体操项目落下帷幕,滕海滨在男子团体、个人全能和鞍马项目上勇夺三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滕海滨讲述了雅典奥运后到广州亚运会这6年间的起起伏伏。

  说到滕海滨就不得不提起雅典奥运会,在那届奥运会上,他经历了大喜和大悲。在男团决赛中,滕海滨出现了三次较大失误,致使男团惨败,而之后他又重新振作,拿到了一枚鞍马金牌,但即便这样,滕海滨仍然不能从团体的失利中释怀。

  时至今日,他表示自己仍不愿意回想当时的那一幕幕,“有时候确实不太愿意回想,但是我肯定还是必须要从中总结出一些经验和教训,这是肯定的。”

  对于伦敦奥运会,滕海滨也有着自己的憧憬:“我知道体操运动员像李小鹏、杨威、黄旭都是有过低谷的时候,但是最后他们都获得了成功,我也希望能够像他们一样,一步一步来吧,一个比赛一个比赛地比,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刻苦更加努力,最后一定会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