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秋爽坐地滕海滨掉杠 眭禄冯喆顶上体操仍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23:13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赵彧)今晚,亚运会体操进入收官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自由操和男子双杠比赛中,中国选手眭禄和冯喆摘得2金。

  或许由于今晚是体操收官之战,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出现了少有的坐无虚席场面。开赛前1小时,安检入口就排起“长龙”。

  男子双杠和女子自由体操比赛同时开始。不过,这一轮中国队出师不利:第一个出场的滕海滨上杠后不久,就在一个转体接摆动的动作中,失去重心,掉下双杠,最终仅得到13.875分;而黄秋爽在女子自由操做空翻两周时,坐在地上,手出边线,裁判举起了红旗。

  另一位出场的中国女子自由操选手眭禄,在雄浑有力的交响乐伴奏下,成套动作堪称完美,落地白璧微瑕,最终以14.700分、领先第二名日本选手1分的绝对优势夺金。下场后,她同教练徐惊雷紧紧相拥。眭禄是今年来中国体操队涌现出的一颗新星,她曾获得世界杯平衡木冠军,本届亚运会她获得了团体和个人全能冠军。她在刚刚结束的平衡木比赛中,已斩获一枚金牌。

  随后的双杠比赛,冯喆顶住压力,正常发挥了水平,最终以15.650分夺冠。赛后他直言,滕海滨的失误对他影响较大,自己在做动作时刻意放慢了节奏。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