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滕海滨体操全能夺冠 颁奖时刻不忘给前辈做广告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1:26

  刚刚将挥舞着鲜花的手放下来,滕海滨马上和吕博一起转向左侧,同时向体操男子全能季军水鸟寿思摆出了一个手枪的姿势,示意后者跟着他们一起做这个动作。一头雾水的水鸟寿思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看到两位胜利者满脸笑容,他也顺从地摆出了这个姿势。

  滕海滨在搞什么鬼?赛后在被问到是否在以这个动作来捉弄水鸟寿思时,滕海滨连忙笑着解释说:“我们可完全没有敌意啊,这只是在模仿我们中国体操队赞助商李宁公司LOGO的一个手势。 ”直到这时,水鸟寿思还是一头雾水,“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他们两个都让我这么做,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和他们学。 ”

  水鸟寿思的憨厚表现更多反映出的是他目前的心态,内村航平等高手没来,日本队就是丢掉了男子全能金牌,也并非不可接受。而对于滕海滨来说,这枚金牌的含金量虽然不是太高,但在家门口参加比赛,能够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确保把金牌拿到手,这也是件让他感到轻松愉快的事情。

  在稍晚一些时候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眭禄后来者居上,凭借着自己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绝对优势,以58.400分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黄秋爽以58.05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田中理慧以54.850分获得第三。晨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