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伊朗副总统为赛艇冠军颁奖 便衣配耳麦守卫森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在国际划船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比赛中,伊朗选手穆赫辛-沙迪纳加德以6分55秒62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金牌。

  沙迪纳加德的这块金牌是伊朗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第六块金牌,值得注意的是,为他颁奖的是伊朗副总统兼体育组织主席赛义德-鲁,当现场广播念出颁奖嘉宾的名字和头衔时,现场观众们普遍比较吃惊,因为一位副总统来给运动员颁奖,似乎规格应该是本次亚运会最高的了。从现场记者也能够看出,领奖台上的沙迪纳加德异常激动,和副总统握手的时候似乎也有些颤抖。

  实际上伊朗副总统出任颁奖嘉宾,也是今天上午赛艇比赛开始之前才确定的,之前组委会给出的颁奖嘉宾名单之中,并没有赛义德-鲁的名字,这或许是组委会为了安全问题考虑,才在赛前公布颁奖嘉宾名字。记者也看到颁奖典礼开始时,场地内站满了各种身穿西服的安保人员,个个佩戴耳麦,一溜都是宽边墨镜,同时左胸口衣服上挂着一枚徽章,现场一位组委会志愿者告诉记者,凡是佩戴徽章的都是副总统的保镖。

  事实上伊朗副总统今天并非首次出任颁奖嘉宾,在南沙体育馆,伊朗武术散手运动员获得金牌之后,赛义德-鲁也亲自为运动员颁奖。整个伊朗代表团对于此次亚运会异常重视,副总统亲自带队来到广州,运动员自然没有不卖命的道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