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第六日产32金 河南健儿龙舟冲击金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1:00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方 舟 李 悦)今天,广州亚运会将产生32枚金牌。赛艇(7金)、游泳(7金)、跆拳道(4金)都是金牌大户,而击剑比赛也会拉开战幕。第一次进入亚运会的龙舟项目,将在增城上演首秀,在男、女1000米直道竞速赛中,河南选手纪平和、张国龙将和队友们一起,向这两枚金牌发起冲击。

  今天的击剑赛场,最引人注目的选手莫过于女子佩剑卫冕冠军谭雪。在男子重剑方面, 雅典奥运会决赛上创造中国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的“黑马”王磊,也将为卫冕而战。

  龙舟缘于中国,但作为竞技项目,在东南亚也颇有基础。中国队要想摘得金牌,纪平和、张国龙和他们的队友,绝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今天的棒球半决赛中,河南选手卜涛、李帅效力的中国队将迎来强敌韩国队;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棒球队就是输给韩国队而无缘奖牌的。而男子藤球团体预赛上,河南的杨家鹏、王刚、葛雨升、金杰可能会登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