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决赛丁宁刘诗雯或发挥更好 对手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3:12
女乒双打 福原爱/石川佳纯0-4不敌刘诗雯/丁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女双半决赛在广州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4-1轻取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与队友刘诗雯/丁宁晋级。

  “女双比赛中国选手基本发挥了水平,相对刘诗雯和丁宁发挥更理想,”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对记者说,“刘诗雯和丁宁配对不如郭跃与李晓霞娴熟,也没有那么大威胁。但是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这两个小的发挥更出色一些。李晓霞和郭跃发挥正常。目前来看双打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对手跟我们有一点点差距。”

  在谈到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的时候,施之皓表示中国队对于她们比较了解,“我们接触得不少,郭跃和郭焱配对的时候也打过,刘诗雯和丁宁也跟她们打过,东亚运的时候她们还战胜过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姜华珺,这次又战胜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对手,她们双打有一定实力和一定特点。”

  在展望最终决赛的时候,施之皓认为两对中国选手自己打结果很难说,“在经验上郭跃、李晓霞略占优,不过刘诗雯和丁宁跟她们打的时候,发挥肯定会超过和国外对手的发挥。”施之皓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