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诗雯落选亚运乒乓女单 施之皓:需时间增自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0日01:11
  本报讯 “她的自信还需要时间。”当刘诗雯无缘亚运女单的消息昨日曝光后,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的落选原因这样解释道。

  前晚,中国女乒对外公布的亚运名单多少有些令人吃惊,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的这个“5人大名单”没有变化,可是单打人选却变为郭跃和李晓霞,刘诗雯只有和丁宁配对女双的机会。据知情人士分析,刘诗雯落选女单,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她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连丢两分,并丢掉了中国女队保持了17年的考比伦杯,这让刘诗雯的自信心“很受伤”;施之皓也表示,“她确实有些低落,但随着联赛的开始,她能很快地投入,不过,这些都需要时间来恢复。”

  刘诗雯的落选缘于近期状态的低迷,而郭跃和李晓霞担纲亚运女单则因为近期状态的回归,在最近的一次大赛中,郭跃和李晓霞联手实现了世界杯团体赛中国队的四连冠,而刚刚结束的奥地利公开赛,郭跃又双线开花,携女单女双两个冠军回到集训阵容。据了解,中国女乒最近一直在广东中山备战,11月5日,队内将举办最后一次亚运模拟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