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谈刘诗雯落选女单原因 未摆脱世乒赛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10月28日19:38
刘诗雯
刘诗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亚运各单项参赛名单揭晓,刘诗雯最终未能入选单打阵容,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主要原因是刘诗雯在莫斯科世乒赛输球后,自信心等方面受到了一定影响。

  在女子单打的名单公布后,没有获得单打席位的刘诗雯、郭焱和丁宁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她们依然为备战团体赛认真的进行着训练。这次中国女乒派出了与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相同的阵容出战,主教练施之皓特意解释了刘诗雯落选的主要原因,他表示刘诗雯在世锦赛团体赛输完以后,自信心和其他方面多少受到一些影响,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自己,施之皓同时对刘诗雯仍然充满信心,他相信刘诗雯今后会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

  今年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刘诗雯领军的中国女乒决赛中不敌新加坡队丢掉了考比伦杯,一度成为外界的关注点。5个月后,中国队在世界杯团体赛决赛中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加冕冠军并一雪前耻,但世乒赛上的“丢冠主力”刘诗雯始终未能出场,没有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相关新闻:

·国乒女队公布亚运单项名单 郭跃李晓霞出战单打
·获亚运女单资格郭跃兴奋 李晓霞称要保持平常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加油!
刘诗雯落选单打太意外了
刘诗雯的自信的确还没恢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