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首度回应张怡宁归期 领军人3选1无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3:52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夺冠(从左至右依次为:郭跃、郭焱、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3-0,中国女乒在广州以一种杀气腾腾的方式向新加坡成功复仇。莫斯科世乒赛的阴影在这支年轻的队伍中渐渐消散,今天中国队主帅施之皓做客中央电视台,畅谈莫斯科输球后的变化已经张怡宁的回归问题。

  谈对手:知道决赛碰新加坡 心情很“刺激”

  世乒赛折戟之后,经过半年的“炼狱疗伤”,中国乒乓球女队出征广州,团体半决赛结束后,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再次在决赛中狭路相逢,知道是新加坡之后,施之皓用“刺激”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运动员(为打新加坡队)都准备好了”施之皓说。事实上,中国队在场上也表现的非常有杀气,老将郭焱表示,尽管自己是队长,但是没把自己当老队员,在场上还是非常拼命的叫喊,也期待给队友一种鼓舞。李晓霞第一个出场表现非常有杀气,施之皓表示,在训练中就要求队员表现有杀气。

  谈领军人物:郭跃、李晓霞、郭焱各有1/3机会

  现场主持人张斌谈到了大家都很关注的领军人物,在施之皓心中,他现在很难说出哪个人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施之皓还是说出了心中的想法“郭跃、李晓霞、郭焱各有1/3机会”。在施之皓心中,刘诗雯和丁宁已经在领军人物的竞争中处于劣势。现场张斌将球迷的送给刘诗雯的礼物交由施之皓,让施之皓转交给刘诗雯。微博评论:谁是中国乒乓球领军人物?>>

  施之皓:如果张怡宁打伦敦奥运 现在就应该回来备战了

  谈到大家都很关注的张怡宁问题,施之皓表示暂时不会打出张怡宁这张牌。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21个月了,对于“如果张怡宁要回来备战伦敦奥运会,最迟需要什么时候回归备战”这个问题,施之皓笑着表示“现在就应该回来了。”至于张怡宁能否最终回归,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