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松平健太追梦亚运 刘国梁:他将是男乒未来追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9日12:00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彦 实习生 岳颖

  19岁的日本乒乓球小将松平健太在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不敌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马龙,但他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一度给马龙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认为,松平健太将是“中国男单未来的主要对手”。

  年少成名的松平健太近年来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抓住了广州亚运会的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刘国梁说:“松平健太这次无论是在团体还是单打上,他的眼神都很坚定。原来可能他就把自己当小孩,但他现在比以前更有责任感了,长大了。”

  松平健太曾放出“5年内加冕世界冠军”的豪言,刘国梁认为,松平健太的发球、手感、意识和心理素质都不错。毫无疑问,这个日本人将是中国乒乓“梦之队”的未来追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