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国梁亚运会前点评青岛小将 张继科夺冠有机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2日13:03

  11月11日,国乒男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刘国梁课后对队员状态表示满意。日前,一度有预测称青岛小将张继科有望取代状态低迷的马龙出战亚运男单,虽然目前来看马龙的男单位置未受威胁,不过在刘国梁看来,两人的较量还将体现在对大赛的把握上。

  自从乒超联赛伤到脚后,马龙一直未能摆脱伤病阴影,男子世界杯也被张继科取代。前段时间,刘国梁甚至对媒体说出马龙“人怂了,球再好也没有用”的话,威胁要取消他的亚运会资格。

  与马龙同龄的张继科近来表现生猛,被认为在主力阵容中有将马龙“拖下马”的趋势。此次亚运会张继科要参加男团、男双和混双三项比赛,对于张继科,刘国梁也给予了很大期待。

  “以前马龙的位置靠前,现在张继科赶上来了,两人各有优势,性格、风格都不同,这时就要看谁能在大赛中有所表现了,我以前就跟他们说过 ,大赛机会你们都不会少,关键是大赛的成功率,机会多但总失败,成了心理阴影,反而对你不利。”刘国梁再次对张继科在上个月男乒世界杯上闯入决赛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这体现了他的真实水平。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