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会龙舟赛场正午烈日下颁奖 礼仪小姐累昏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9日11:00

   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曾晶)昨天在龙舟比赛颁奖仪式现场,出现了一起意外事件:由于在烈日下托盘站立太久,一位礼仪小姐体力不支,昏倒在地。

  女子龙舟1000米女子组直道竞速比赛的颁奖仪式在中午11点进行,由于颁奖地四周几乎没有遮挡,正午的太阳射下来,照得人眼睛都睁不开。而龙舟比赛运动员人数很多,三支夺牌队伍人数加起来近70人,光运动员列队入场就要花费十来分钟。当运动员都站在领奖台,颁奖仪式正要开始时,一位礼仪小姐突然昏倒在地,托盘掉了下来,奖牌也撒了一地。一旁的志愿者连忙上去把她扶走。

  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每一位礼仪小姐身边也多了两位志愿者,左右各一个,帮忙扶住托盘。由于龙舟奖牌确实太多,每位礼仪小姐要托着12枚奖牌,托盘比平时重得多,还要在大太阳下微笑着保持一动不动的站姿,滋味的确不好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