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深圳晚报:杨明论战后续

2010年11月19日07:42

  北京社科院体育文化研究室主任金汕:

  感谢领导也应该感谢纳税人

  新华社记者在亚运会期间提出自己的论点,也可以说是中国军团狂夺金牌背景下的盛世危言。这是一家之言,不管对与错,谁也不能剥夺人家说话的权利,也不能无端给人家扣帽子。殷局长最好也用数据来说话,不要动不动就上纲上线。如果您需要这方面的数据,我可以给您提供几万字,但大多数数据恰恰说明不了金牌有效地带动了全民健身。

  我们还发现,当今不少运动员得了金牌常常忽略感谢纳税人,而总说是领导关心,其实任何一个领导来中国体育系统都不难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

  前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

  运动员都觉得无聊

  中国体育的强大实力已经不用多说,是不是应考虑在下届亚运会能派出更多新人?看这届亚运会,感觉其他亚洲国家和中国的实力差别太大了,这有点像和中学生、小学生甚至是和幼儿园的孩子一起竞争,运动员可能都觉得有些无聊。

  央视主持人张斌:

  金牌数就是体育总局的GDP

  金牌数量就是体育总局的“GDP”,那就是竞技体育的衡量标杆,这一指导思想难以扭转。中国人都舍不得金牌,可是这些金牌除了激励和荣耀之外,又如何优化中国人的体育生活?这份责任全由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担当不现实,可是只要政府管体育的格局不改变,你就得全部担当下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