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国羽男团3-1战胜劲敌韩国 如愿卫冕亚运会金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6日01:21
  信报讯 (记者张健)尽管朴成焕在与林丹的比赛中先拿下一局,尽管蔡赟/傅海峰输掉了一盘比赛,但是依靠第四盘两位双打小将徐晨/郭振东的出色发挥,羽球中国男队昨天最终以3比1战胜劲敌韩国队,卫冕亚运团体金牌。

  第四盘已领先一局的徐晨/郭振东在第二局继续高歌猛进,当比分变成20比16时,观众席上的韩国教练、队员的眼圈都红了,而两位双打指导则几乎瘫在椅子上。要知道此前徐晨/郭振东对高成炫/柳延星还没有胜绩,但是昨天的关键战,两人的超水平发挥,让韩国队击败中国队的梦想彻底破灭了。比赛已结束,两位小将就换上了印有NO.1的T恤。

  这无疑是一场苦战。首盘林丹2比1逆转朴成焕,蔡赟/傅海峰1比2不敌郑在成/李龙大,好在陈金2比0战胜孙完虎,让两位双打小将心里有了底。赛后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对蔡赟/傅海峰输球心理上有准备,他相信自己的弟子们,也为他们而骄傲。

  在昨天的女团决赛上,中国队3比0轻取黑马泰国队,实现四连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