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赵蕾亚运会软网夺金 学生同事齐夸她是位好老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8日22:26

  昨天,记者来到了软式网球女单冠军赵蕾任教的香港路小学,和香港路小学的同学一起见证了赵老师夺冠的时刻。自从去年9月,香港路小学开设了“阳光健身”第二课堂,每天下午的4时到4时30分,赵蕾负责给爱好网球的学生“开小灶”。“我们可想赵老师啦,都盼着她早点回来和我们一起打网球呢!”赵蕾的“开山弟子”们一脸憧憬地围着记者说。

  赵蕾的同事们对她赞不绝口。“她很朴实,工作很认真,非常关心学生。 ”六年级二班的班主任石圆圆说,二年级的一位同学在一次体育课上和同伴做游戏时,不小心摔倒了,嘴巴碰破了皮,正在换牙期的牙齿有点松动。赵蕾主动联系到学生的家长后,坚持要带学生去医院检查,家长觉得此事确实不是老师的责任,而且自己的孩子依然活蹦乱跳,直夸老师好,就婉拒了赵蕾的好意。赵蕾在事后多次关心这位学生,让家长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