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赛场掌声少得可怜 赵蕾夺冠难掩非奥项目的尴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10:52

  中午的软式网球赛场,全场高喊“赵蕾,加油”,而他们中的多数人,在这一天之前,还不知道软式网球为何物。如此画面,与几步之遥的天河体育场前些天迎接中韩国奥对抗的场景,大相径庭。

  今天前后两场发布会,主角分别是当天的女单冠军中国的赵蕾和男单冠军韩国的李耀韩。两人不约而同地表达了一个观点:希望这块金牌,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参与到软网运动中来。赵蕾的话说得很实在,“有了成绩,大家对软网的了解会更深,国家才会更重视这个项目。”

  虽然韩国的软网运动开展得比中国要好很多,但在场的韩国记者对于冠军李耀韩的情况同样知之甚少。这就是冷门与热门,非奥与奥运项目的差别。即便付出了同样的努力和汗水,迎接他们的也只有寂寞。耐得住寂寞,登上最高领奖台,也仅能换来短暂的关注,加上少得可怜的掌声。

  无可奈何。但愿这一金真的能改善像软网一样弱势非奥项目的尴尬现状。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