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神勇4-0横扫过首轮 迈出冲三连冠第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男子斯诺克单打预赛中,中国一哥丁俊晖4-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晋级。在率领卫冕团体冠军之后,丁俊晖在单打比赛中也赢得了开门红,向个人亚运三连冠发起了冲击。

  在团体赛中,丁俊晖就展现了比较好的状态,率队成为卫冕亚运会斯诺克男团冠军。此次出战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单打比赛,丁俊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冲击男子斯诺克个人三连冠。

  首局比赛,丁俊晖便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尽管对手李柏宪尝试反击,但是面对着丁俊晖的连连进攻,毫无还手之力,而丁俊单杆轰出25分,最终以78-45顺利拿下第一局,大比分以1-0领先对手。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继续良好手感,而李柏宪似乎已经被中国斯诺克一哥的不断进攻给打懵了,丁俊晖在这一局单杆收获29分,并最终以73-1拿下这局,差点让对手吞蛋。丁俊晖也以大比分2-0取得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状态更加出色,单杆收获68分,依旧没有给李柏宪太多机会,最终他以77-4拿下第三局,以3-0扩大领先优势。第四局的比赛中,丁俊晖单杆收获43分,以69-17顺利拿下比赛。丁俊晖以4-0轻松击败李柏宪顺利晋级下一轮。(Mark)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