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团体赛中国卫冕 丁俊晖关键时刻“给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16日02:17

  昨日16时30分,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决赛在亚运城台球馆开打,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三人组成的中国队迎战印度队。经过1小时15分钟的激战,中国队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成功卫冕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冠军。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这“87三杰”的黄金组合就曾经3比0击败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摘得团体的冠军,四年后的广州,中国三虎更加成熟稳定。而丁俊晖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令球迷们赞叹不已。

  尽管已经是亚运会三朝元老,但是丁俊晖对这次的广州亚运也不敢有丝毫怠慢,为国出战的他也给自己定下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包揽金牌的目标。在与泰国的半决赛的争夺中,丁俊晖先是过百拿下了泰国球王瓦塔纳,虽然梁文博两次失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面对同样征战职业赛的猜塔亚,丁俊晖镇定自若地打出一杆漂亮的94分锁定胜局将中国送入决赛。梁文博在赛后也狂赞丁俊晖:“小晖表现很优秀,我输两盘球导致他不得不打决胜局,结果他打得非常好,心态各方面都比较好。”

  在对阵印度的决赛中,第一局丁俊晖轻松为中国拿下一分,而在梁文博失利的情况下,他与田鹏飞的双打组合再次稳稳拿到一分,为中国队3比1击败对手卫冕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亚特派广州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