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男子斯诺克团体赛 丁俊晖领衔中国3-1印度夺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2:39

  本报广州讯 昨日下午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中,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3∶1战胜印度队,成功卫冕。这也是丁俊晖个人夺得的第五枚亚运金牌。

  这次的国家队,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半决赛中,梁文博在单打中连丢2分,好在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帮助中国队3∶2战胜对手留住卫冕机会。决赛中,丁俊晖依旧手热得发烫,首局就以70∶16战胜印度选手。次局出场的梁文博似乎还没摆脱上午连丢两局的阴影,双方打成1∶1。比赛进入双打,丁俊晖田鹏飞配合默契,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再次超出。第4局,梁文博再次上场,这次他证明了现世界排名第21的实力,开球后连续围绕黑球得分,以96分拿下该局。中国队3∶1锁定胜局。

  赛后,连续三届亚运夺金的丁俊晖开玩笑地说,“老梁让我这个减压大师不好当啊,让他释放压力真难”,他解释说,“我们从小一起睡觉,一起练球,他们两个的性格我比较了解。尤其是梁文博压力比较大,毕竟在广东,他在这边训练,非常想打好,在赛前释放压力的工作还是比较难做的”。记者柳宝来 向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