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女子沙排薛晨/张希2-0获三连胜 获小组第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3:00
组图:薛晨张希三战全胜晋级 赛后击掌相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展开了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子小组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0横扫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江卓仪,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前16名复赛。

  薛晨/张希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得主,她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她们也被认为是本次亚运会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本次比赛,女子沙排共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4对组合,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排出小组前4名,进入前16名复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

  在此前结束的决赛中,薛晨/张希分别战胜哈萨克斯坦足额柳德米拉/因娜和韩国组合贤贞/恩娥,获得小组两连胜;她们今天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江卓仪,后者此前同样获得了两连胜。

  第一局,薛晨/张希进入状态很快,并一直压制着对手,结果她们仅耗时11分钟便以21-6的悬殊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香港组合经过调整,状态有所回升,但是中国组合实力更胜一筹,她们又以21-10拿下,从而以2-0取胜,同时也以小组赛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前16名复赛。(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