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薛晨与张希迎小组两连胜 心态更成熟目标夺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17:5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小组赛昨日结束了第二天的较量。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比0横扫韩国组合李贤贞/李恩娥,喜迎两连胜。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薛晨/张希谈及卫冕表示心态比之四年前更成熟,“金牌肯定是想拿,不过和上届多哈以及08奥运相比,我们的心态不一样了。以前我们是中国队的二号种子,是抱着冲一冲的心态,现在我们是一号,肯定要在心理上进行一番调节。”

  对于交锋本届亚运会的对手,薛晨点出了亚洲选手的技术特点:“亚洲球员和欧美球员不太一样,亚洲球员身材小巧,球龄比较长,脚下很灵活,并不是很好打。”随后张希也补充说虽然战胜了李贤贞/李恩娥,但这对组合的水平并不低。

  亚运沙排比赛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对此张希表示要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我们肯定将遇到很多强大的对手,比如日本、泰国,还有我们自己的队友,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掉以轻心。”

  最后,薛晨/张希直言目标是夺金,但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加强,“比如配合的默契程度,我们希望把这种默契感延续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张希坚定的说。(裴超)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