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旗手金紫薇期待赛场正名 付小芳刘莎莎征战八球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6:07
  特派记者鄢卫华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共将决出33枚金牌。

  大学城广州大学体育馆将会剑光四射,击剑比赛今天开始将全面展开。虽然室内比赛扣人心弦,但大家今天也适合去户外看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顺便欣赏一下精彩的山地自行车赛和赛艇比赛。

  台球项目今天会产生2枚金牌,男子个人9球和女子个人8球都将进行决赛。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姐妹花将共同出战女子8球个人赛。近期在国际大赛表现出色的付小芳更是跨项参加9球和8球两个项目。付小芳是刘莎莎的师姐,也是她的干姐姐。两人都曾得过9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因为只参加8球一项比赛,因此也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8球的备战中。

  今天击剑将产生女子佩剑以及男子重剑两枚个人金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莫过于卫冕冠军谭雪。凑巧的是,这两项的卫冕冠军就是人们非常熟悉的谭雪和老将王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决赛今天将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开桨。代表中国队冲击赛艇首金的,恰是本届亚运会旗手金紫薇和队友田靓组成的女子双人双桨组合。在14日的预赛中,奥运冠军金紫薇及其搭档田靓以7分10秒0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决赛中,她们毫无疑问是金牌的热门人选。

  金紫薇在2009年的济南全运会上接连遭遇挫折,一金未得,此前她早已表示要在亚运赛场重新证明自己,而现在,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