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刁小娟赴上海治疗 黄蕴瑶意愿继续完成随后比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18日10:28

  本报广州讯 因为有中国香港队员的比赛,此前撞车受伤的刁小娟和黄蕴瑶昨天都出现在大学城自行车馆。骨裂带来的疼痛让两个姑娘走起路来小心翼翼,说话声也小了很多。昨天下午,刁小娟已经前往上海治疗,伤情稍轻的黄蕴瑶则留在广州,两人都希望能参加几天后的公路自行车赛,不为成绩,只为完成比赛。

  黄蕴瑶用手捂着肋部,小心翼翼地走到香港队的准备房内,轻轻和李慧诗拥抱了一下。“我们是室友,我在队里9年了,刚开始时只有一个女生,但遇到困难的时候还会坚持下去。”黄蕴瑶说她们是好朋友,彼此会相互鼓励。

  一个晚上过去了,黄蕴瑶的肋部骨裂疼痛感并未消除。“一会儿去医院拍个片子再看,现在感觉比昨天疼一些,整个晚上都睡不好。”相比前一天的激动,黄蕴瑶已经平静了很多,“我不会去怪别人,比赛不是百分百安全的。换句话说,也可能是自己的技术还不够好。”由于被诊断有一些气胸,黄蕴瑶说话时声音放轻了许多,长袖队服下用绷带固定住了整个肋部。“之后有公路计时赛和个人赛,我个人的意愿是想继续比的,但也要看队里的意见还有恢复的情况。”

  而伤势更重的刁小娟昨天已经前往上海治疗了。“昨天刚脱臼后很疼,现在好很多。”刁小娟的左臂用绷带吊着,放在宽松的运动服里,“还有点骨折,昨天脱臼刚接好,然后要看一下那边的治疗情况,我希望还能赶得上参加23号的公路个人赛,不然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不去比赛会很可惜。”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大河报VIP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