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成男篮队中最受欢迎球员 球馆现巨大人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7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广州演艺中心,中国男篮亚运的第二场小组赛再次上演。在昨晚击以91-46领先45分的优势击败蒙古队后,今晚中国男篮迎来了神秘之师朝鲜的挑战。虽然昨晚赢得轻松,但是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表示,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以应对接下来越来越艰难的比赛。微博评论:您认为中国男篮亚运前景如何?>>

  要说今晚比赛中谁是现场球迷最爱的球员,只需要看赛前介绍球员时,谁的名字收到的欢呼声最大就知道了。在现场DJ介绍球员时,有几位球员收到了最多的掌声和欢呼,首当其中的就是“三分雨”朱芳雨,王治郅、孙悦和王仕鹏。而这几位中,朱芳雨和王仕鹏收到的欢呼声最大。微博评论:您认为中国男篮亚运前途如何?

  在首节比赛刚刚开始后不久,朱芳雨在场边开始热身,随后在首节比赛还剩一半不到时,他走到场边准备上场,而他的出现也惹得全场观众大叫不止,毕竟在广州,在广东他是当之无愧的一号篮球明星,是他带领着广东宏远一次次将CBA联赛冠军带回广东。上场之后朱芳雨立刻与老将王治郅来了一次精彩内线配合,直接造成对说犯规,走上罚球线稳稳取得两分。

  广州演艺中心是一个可以容纳1万8千人的球馆,而今晚男篮的比赛再度吸引了几乎满场的观众。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一半,现场球迷开始了自发组织的人浪,从场地的一角开始人浪逐渐蔓延到全场,看得出,大家都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