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运会前放松心情 朱芳雨和孙悦喜迎生日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6日20:34

  华奥星空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杨宝岩)中国男篮在参加完中美对抗赛的三站比赛后,在11月3日返回北京。而后,全队进行了两天紧张的训练,在今天上午,全队赶往北京郊区泡温泉,享受亚运会前的最后假期。

  在上午出发抵达北京城郊后,队员们在下午玩了一次沙排游戏。晚上,全体队员在一起聚餐。因为朱芳雨和孙悦都是11月6日的生日,队伍给俩个队员准备了生日蛋糕。国家队的很多球员生日都有巧合,例如王治郅和郭士强的生日就都在7月8日这一天。而丁锦辉和易建联的生日又同在10月27日这一天。在生日PARTY上,朱芳雨和孙悦被队友们抹了一脸的蛋糕。

  而后,全队在入住宾馆的卡拉OK厅唱歌,据了解,在本次出游前,邓华德就给全队下达任务,要求队员们必须演节目,小将郭艾伦为此还专门上微博上求助网友,让大家给他建议唱什么歌。其实男篮队员们大多都是唱歌高手,所以在09-10年全明星赛上,很多球员都被要求现场献唱,希望以后能给球员们更多展示自己的空间,让他们展示出篮球技能之外的魅力。

  国家男篮将在明天返回训练局。因为中国男篮将在11月13日出发,所以这次亚运会旗手将不会是男篮队员。在奥运会时,姚明担当的奥运旗手恐怕是最后一次让男篮拥有此项殊荣,这个代表中国的荣誉或被金牌项目选手夺走。(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