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运马匹全部进入国际“无疫区” 单匹身价百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23:46

  新华社从化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参加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的最后一批境外马匹,16日晚23点多抵达从化马场。这样,16个国家、地区选手的97匹赛马已经全部到齐。

  最后一批抵达的马共有31匹,来自德国等地,其身价都在几百万元以上,是参加亚运会三项赛、障碍赛的巴林、印度、沙特、叙利亚、新加坡等国选手的马。为备战亚运会,这些马手均在世界马术水平很高的德国、英国等地训练。

  广州亚运会前,从化被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欧盟兽医委员会批准为“无疫区”,这是中国马术史上的突破,国际赛马可以进出中国内地参加比赛。广州亚运会正是中国迎接的第一批国际赛马。

  广州亚运会马术场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常伟在电话中介绍说,今晚这批马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以后,顺利通关、检疫、边检。到马厩后,马匹情况正常,第二天将可以出场训练。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于11月14日到24日在从化马术场举行,共产生6枚金牌。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加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盛装舞步团体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